English

《当代中国的民主党派》出版

2000-11-25 来源:光明日报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当代中国的民主党派》出版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

近日由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的《当代中国的民主党派》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共创伟业的光辉历程。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代表8个民主党派在会上讲话说,中共十五届五中全会为我国在新世纪第一个五年描绘了宏伟蓝图,在这样的历史时刻,编辑出版《当代中国的民主党派》很有意义,使我们能更好地回顾各民主党派在当代中国经历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经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活动。重温中国各民主党派走过的道路,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开创社会主义建设的伟业,并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各民主党派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不断取得进步,作出贡献。

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延东代表中央统战部向图书的出版表示祝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蒋正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名誉副主席万国权,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张克辉出席了座谈会。

参加今天座谈会的还有各民主党派中央和中央统战部的有关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等60多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